去语义化

Who are you running to?

前几天做的梦,因为内容实在过于离奇所以就记一下

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个小男孩,也就五六岁的样子,不是中国人,像是中东那边的,梦见自己去叫鸡。对方是个中年妇女,旁边还有一个中年妇女,稍微年轻一点。结果小孩发现自己没带钱,吓得要命,拔腿就跑,跑到一个像是大马士革的城墙边上掉下来摔了个半死,口吐白沫,眼看着就不行了,过来两个男的过去救他,一个给他做胸外压一个人工呼吸,弄了半天。然后他醒了,意识到这个梦里的所有内容都有所指代,拿起刀去学校把跟这个梦有关系的人全都杀光了。最后一个画面是他握着那把刀,面无表情,满脸满身都是别人的血,看起来特别狰狞。

第二部分是关于我的。
我从地球表面逃了出去,进入了太空,发现……我们曾经学到的东西都不是真的。八大行星不是真的。太阳和月亮不是真的。它们都靠某种能源维持着发光的状态。宇宙不是真的。时间不是真的,空间不是真的,物质是可以改换形态的。甚至自转都是假的,转动的是星空,而星空也只是全息投影。地球像是一个培养皿,我们都住在里面。有一个装置,类似于刺客信条2里那个放伊甸园碎片的台子,地球就放在上面。我走过去把地球取下来,花了不小的力气——有股磁力把地球吸在台子上,紧接着所有的光,包括繁星与日月,灭得一干二净。(我从来不知道地球可以是导体!)我把地球又放上去,那一刻,整个宇宙为之闪耀。

一定是最近阴谋论看多了。。。一定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