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语义化

Who are you running to?

我也开始干整理微博这种臭不要脸的事儿了。

综俄老师,北外的博士,还没过年就在准备下学期的课件。#我国高校教师里的一股清流##希望老师早日发财# 

综俄老师,北外的博士,写了几十万字的论文,我那天问她是这样吗,她说一篇本科论文几千字能写出什么玩意

苦苦忍耐我们的垃圾综俄的老师,今天终于辱骂了我们

“狗子?哈哈哈哈哈真好听”“老师我求求您了您可闭嘴吧”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老师说她同事的孩子叫小橘子,我说,是吗,我妈叫我狗子(。

现在只想揪着老师的衣领大问你们北外都这么魔幻吗还要布置寒假作业????

“老师我会想你的”“语法出来了?”“我要登机了!!!”

上课的时候不知道说到什么事情,老师忽然特别正经地问我,会这样吗?我当时斩钉截铁地点头。嗯。会的。现在想想我当时哪来的信心啊

综俄老师,北外的博士,觉得知乎很low

我:我不喜欢冯唐。老师:我知道。我:是那种,发自生理的厌恶。老师:我懂。

老师:你怎么写这么点儿啊。我:我字小有什么办法。老师:……你快走。  

我:您特别棒。老师:你别骂我了行吗。

“我考博的时候,”综俄老师说,“四面纸的卷子,写了二十几张。写到最后胳膊都麻了。” 
我:“我不考研了!”老师:“你这是畏难。”我:“怎样!”(综俄老师,北外的博士

我:我不学了。老师:这才哪到哪啊。我:……我不学了。

老师一直说我:你要背课文啊!你不背课文哪来的语感啊!然后我两个小时把课文背完了,老师说我以后再也不催你了

老师:“Почему?”我:“因为她们没感情啊。”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瞪)我:(笑)

综俄老师说我去我头发怎么这么乱啊 说时迟那时快我抓住她的袖子大声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综俄老师,北外的博士,在上周六下午不得不安慰因为输了辩论赛而哭到打嗝的我

星期四跟综俄老师手拉手去饭堂然后在学一门口看到了副教授 忽然觉得当时的画面还蛮好笑的hhhhhhh

走在路上发大舌音一扭头看到综合俄语的老师 二人当场脸色大变

有一天上课前半死不活趴在桌子上然后忽然抬起头看到女神正在看着我笑 同一天中午我坐在饭堂玩手机抬起头来看到女神还在笑着看我 大概那天是我人生中的lucky day吧

女神总是问我一些让我非常尴尬的问题 比如 铁T是什么 肖根是什么 精虫上脑是什么意思 乃至psp是什么 但是我很爱她

想到女神说我“你是个特别感性的孩子吧” 忽然不伤心了 感恩女神

我给女神发了一分钱的红包。我:“您收下吧,反正收不收都一样穷。”女神:“没错,你说的对。”

新年愿望:希望女神发财

看到女神头上清晰可见的白头发,我在三秒后直起嗓子嚎哭出声:“对不起都是我不省心!!!”女神抽搐了一下。“我本来就有很多白头发,你正常点。”

女神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人互相看不起 就像北京人和上海人互相看不起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好笑

晚上去了东山口 看着沿街的店面想 要是女神以后来了广州 我就带她吃双皮奶

好想女神啊 女神扛着二十斤米上六楼不费劲

“古人说相由心生……”女神还没说完就被我打断了,“我长得这么喜庆也没见我命好到哪去啊。”

“直女的世界观只能拓展到这一步了吧。”我忧伤地对女神说。过了三分钟,女神十分谨慎地问我:“直女是什么?”

女神说她家隔壁有个小孩儿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大喊一声“哈哈哈哈我是动感超人!!!”……“就像你一样。”女神幽怨地说。

我刚才低回婉转如泣如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地给女神安利了小s,过了半天女神说你快睡吧孩子
绝望了。同性恋的精神世界女神不懂。

女神问我睡那么多是因为药物的作用吗,我掰着指头给她数了数副作用,她半天没说话


“下学期你要是再不写完作业,我就打断你的腿。”女神亲切地说

女神:“背书去。”我:“嗷~”女神:“别哼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