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语义化

Who are you running to?

情緒太多 只得一對眼
變化太多 只得兩條眉
魂魄太多 只得一塊臉
我有太多 新鮮與邋遢
讓你看煙花或踏櫻花 還會好奇嗎
因蒸氣揮發 偷偷在喊
還在努力了解嗎
明明我正為地球思索
又還是遇上神經病發
假使我 不再說話
寧靜地去感覺我好嗎
原來我昨天突然添了白髮
想給你驚訝
在我舌尖等你發現紋了瑪利亞

時間再多 只得一百歲
進化再多 只得愛或情
但我魂魄太多 就算能愉快
愛著愛著 我便會驚怕 太過合拍
讓你吻青蛙或捕烏鴉 還會好奇嗎
將街角廝殺 偷偷在拍
還在努力了解嗎
明明我正為地球思索
又還是遇上神經病發
假使我 不再說話
寧靜地去感覺我好嗎
原來我昨天突然添了白髮
想給你驚訝
在我舌尖等你發現紋了瑪利亞

懷疑愛能由愛完成嗎
懷疑心能被心識穿嗎
或有誰願讓你著婚紗
但我想給你驚訝
明明我正為未來思索
又還是沒有別的辦法
請跟我 不再說話
寧靜地望著我感覺我片刻好嗎

原來我背包突然可變出一雙雙白鴿
想給你驚訝
越要舌尖都有故事 就紋了瑪利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