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语义化

Who are you running to?

许久以前,当我和eex还没开始交往时,她曾经声明过她对于国土问题的立场(事实上我根本都不认为她是认真的,她懂个啥呀一天天在那得瑟的),我当时笑了笑,没说一个字。


后来在一起了,我问她,你觉得gd没问题哦?那你觉得jd怎么样?

她说关我什么事。

我说,那我跟你说,我出生前两个月,我妈妈平常下班坐的那班公交车,被jd分子炸了。

但她那天觉得不舒服,提前两小时下班了,然后……就没有炸到她,过了两个月我就出生啦。

你差点就没有女朋友了,你还觉得这不关你的事吗?


那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到这个问题。

拙劣的统战手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